嘿!嘿!是不是你們也知道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話語去告訴你們那一段時間的感受,對於當事人來說,我只是個大吼大叫的包租婆,因為我看不下去這樣的事情,甚至,想一八掌打宜蘭民宿在她臉上,但是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僅剩的,是一個路見不平的路人,看不過這樣的事,和這樣的人,人是善良的,但是會因為自私而變得猙獰,請你們原諒我的沉默,因為我希望你酒店工作們的家是完整的,且開心的,我也知道,你們會用你們最包容的心去支持你們的家人,做對的事,有好幾次,當我氣到極至,我想一股腦兒的都告訴你們,但是我知道我絕對不會說,褐藻醣膠因為你們的媽,每次看到你們的媽,我總是心疼著她所經歷的事,怎麼忍心,再看她為了這樣的事而擔憂,這樣說,好像我是個偉大且善良的聖人,但我沒膽有一絲絲這樣的念頭,我濾桶並不是,我只是個你們人生中的過路人,那次,你們的媽又問了我一次,很多時候,大可以毫無保留的「告狀」,以報我那抓狂到不行的仇,但我真的說不出口,我知道我就是不會說面膜出口,那次和你們的媽的談話,讓我淚濕了眼眶,還裝著灑脫的說沒事,請她老人家放心,別亂想,可能有一小部份,希望不要再因為這件事又讓她或任何人受傷,花了好長的一段時售屋網間,去平撫那對人性失望的傷,終於走出那黑洞,(我真的真的很想哭...)所以,誰也不要因為這樣再無辜受傷。還有啊!你們的媽跟我說了她老人家的故事,我想,她真的是一個很堅酒店工作強的人,有誰能像她一樣,包容著那十年的歲月,因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伴侶對我們是忠貞的,你們的媽,真的很辛苦,也很棒,每次她對我們的關心,我們總是很感動,真的,像媽結婚媽疼愛一般的溫暖,所以啊!你們真的很幸福,我也相信,你們會一直都很幸福,你們也很棒哦!有那麼可愛的兩個寶貝,夫妻,就是要像你們的媽對守護這個「家」那樣堅定,和像你關鍵字廣告們一樣的甜蜜,就會幸福,幸福的長長久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71sclg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