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人就怕這ㄍ!怕那ㄍ? 本來在心理的一個甜美的事情租屋網!想告訴你!曾經是我們美好的回憶!好不容易留給你的字要和你分591享!你確用不同的反應來回應這件事情?我知道!我們永遠當不了好租房子朋友?因為!你是名人你怕這個怕那ㄍ,有你一天你會孤獨到老死,買屋你的個性會害死你這一輩子!不~~~~~~~~,你是紅人呀!你會紅到沒賣屋有朋友? 這件事情讓我看開一點事情!你是你.我是我,還是和紅房地產人在一起要注意粉多事情吧?以後還是注意自己不要亂七八糟回應買屋網事情!本來本無事,何來惹事上身!真的讓我現在心情蕩到谷底!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71sclg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