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疹又來襲~~各位..你們沒看錯,尿布疹又找上我兒子了前幾天,在大家的建議及風乾療法後,長灘島已經好了的屁屁又變成這副德性所以兒子,又再次來到我床上進行"趴睡"(為什麼會這麼突然呢吳哥窟?? 婆婆說 因為怕我責備她,所以她不敢跟我講 兒子又紅屁屁.........讓我哭笑不得;我怎麼帛琉會怪她,帶小孩超辛苦的,有問題,一起來解決就好...哪有誰對誰錯..真是個傻孩子)每次剛趴下禮服時,兒子總是會哭鬧一會,而且很堅持頭要朝右我都會把它轉左他都會又轉回右上次的狀況,使用西裝外套的是藍色的氧化鋅 及 小護士AD交互使用這次婆婆買了 保利膚 給我用一天一夜後屁屁的情況,ARMANI呈現下圖我現在有三個問題1. 尿布疹 要好時,屁屁的皮會這樣乾乾 脫屑嗎?? 上次我照顧時,G2000並沒有這情形..是這次的保利膚藥膏造成的嗎(這次的患處都沒滲血,上次的有)2. 藥膏都寫,一西服天二次,可是我卻是每次換尿布都上薄薄一層,是否上太多了?? 我是想讓屁屁有一層保護膜,這結婚西裝樣對嗎??3.預防勝於治療 . 所以在 勤換尿布.溫水清潔.徹底風乾後....還可以上什麼做為屁結婚屁保護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71sclg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