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趣大滿足 剛剛去郵局轉無折  ( 對啦 又亂買室內設計東西了 我要說的重點是那家郵局門口都有一個殘障人士賣刮租房子刮樂基於人性的作祟 我常處於要不要買給他一張的猶豫酒店工作不決買一張可以讓他賺8元不買 省下一百元所以多年來襯衫我也只跟他點點頭 零星買過幾次剛剛不知怎麼回事 面膜 我堅定的步伐快速的走向他買了一張  想說找房子下雨天沒人潮捧場一下哈哈哈 中$800 !!! 西服 旁邊的杯杯買了我挑剩的另一張  卻槓龜了 酒店兼職最後我給了賣彩券的人100元請他喝涼水 真有刮中的快感呀 房屋買賣 金額多少是其次了開心 ~~~ 小樂趣但是大滿足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71sclg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